攝影, 日常 海洋公園遊2006 2006年7月20日 / ... 海洋公園我只是幾年才會去一次,不過每次都無甚改變。今次跟家人同行,步伐當然更慢(連熊貓也看不到)。除了去看水母館,整日行程重點大概是玩了幾樣機動遊戲吧。過山車、海盜船和跳樓機等,我今次把握機會全部都玩,幸好都沒想... 閱讀更多 你可能也會喜歡 仍然活在今天 2010年8月27日 Phonetography 2010年10月8日 冬天與海 2007年1月31日
日常 海洋公園遊記2002 2002年6月27日 / 11時前甫抵達正門入口,就已看到海洋公園的新標誌了--樣子非常卡通的海獅,第一反應是原來海洋公園也打算藉公仔商號來建立品牌,迪士尼已成為其勁敵 ... 閱讀更多 你可能也會喜歡 悠閒的復活節假期 2006年4月15日 廿四小時運作的「暖爐」 2004年5月30日 情人節沒情人 So what?! 2004年2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