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受 夜與孤單 2009年9月1日 / ... 在夜深,感覺很平和,也很自由。四處都寧靜,所以我更容易想起自己的孤單。有時,我不知道自己如何、或能否熬過這份孤單。 閱讀更多 你可能也會喜歡 Merry Christmas 2018 2018年12月24日 陌生的我 2006年1月11日 氣味 2005年11月19日
工作 Night Shift 2009年6月21日 / 近日要開夜班,每晚11點才到商場,看著工人工作,留夜到3、4點;而且連星期六日晚也要,想來確實不容易。幸好還剩3晚,希望不會延長工程吧。我是早歸的人,即使出夜街也prefer在凌晨1點前回到家 ... 閱讀更多 你可能也會喜歡 相信「不協調感」 2007年11月26日 t@港大.空間 > t@西 2009年7月31日 另謀高就的期限? 2007年7月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