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點 港式英文口音與崇洋 2007年5月25日 / ... 近年我大量煲美國劇集,其實學習純正英語也是目的之一。本以為這種追求正統正確的心態,是人之常情;朋友卻問「為何身為港人要擺脫港式口音,這樣不是太崇洋嗎?」 閱讀更多 你可能也會喜歡 離開死局 2019年4月24日 完結並不可惜 2004年5月10日 我的歧視 2005年10月17日
閒話 崇洋?! 劇集或遊戲或電影都要看英文! 2004年6月16日 / 扭開電視,10個香港人中大概有7個會直接看翡翠台或本港台;但我最常看的反而是明珠台,或者我是有一點崇洋了。我喜歡英文劇集,尤其以真實生活為主的實況劇,總喜歡看到熱鬧的紐約街頭 ... 閱讀更多 你可能也會喜歡 不需要一天48小時 2007年3月26日 十二月揭幕 2004年12月2日 挑剔幽默感 2005年10月27日